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0-01-13 11: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1月9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共五个代表组70名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建坤主持。

张大林校长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正能量 凝心聚力谋发展,提倡新风尚 跨越赶超展新篇》的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号召全体代表、全校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大有可为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总务处主任张海军作了《2019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副校长庄建莎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杨城副校长宣读了《岗位分档分级空岗补聘方案》(草案)。为更好地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责,在教代会召开前,学校教代会代表深入各处室、专业部,广泛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提案40份。会上,工会副主席段立功作了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

经过各代表团充分的讨论审议,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9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岗位分档分级空岗补聘方案》的决议。工会副主席、副校长杨更生宣布了通过决议。

教代会是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通讯员段亚松 摄影孙萌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