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举行2019届中、高考表彰暨2020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0-01-10 18: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奋力实现2020年中高考新跨越,1月8日下午,二十一中召开2019届中、高考表彰暨2020年教学工作部署与展望大会。

教学副校长张勇做中高考分析

21中荣获2019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称号

主管教学的张勇副校长就2019届中、高考情况做数据分析,解读中高考奖励方案,部署2020年教学工作重点。张校长运用大量数据,科学分析了学校中、高考的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落实好目标任务,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校领导为毕业班教师赠送鲜花

校长带领新毕业年级教师宣誓励志

2019届初、高三毕业年级主任一一发言,校领导为2019届初高三教师颁奖。

新一届初高三毕业年级与校长签署军令状

2020年中、高考正在一步步走来。大会上,新一届高三年级主任秦占普老师初三年级主任赵赛老师上台签署《2020届高考、中考军令状》。新初高三年级全体师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心同德、敢于担当、勇于拼搏,朝着更高目标不懈努力,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满怀信心、聚力教学,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为21中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