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四幼中班践行课程“新年庙会”主题汇报

2020-01-10 17: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培养的幼儿自主探究和自主表达的能力,促进和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品质,让幼儿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与文化,激发幼儿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培养幼儿的民族自豪感,近日,长安四幼中班践行课程“新年庙会”主题汇报在五楼大厅举行,中班全体幼儿、老师以及幼儿园领导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汇报活动分文艺汇演和庙会大卖场两个部分进行。孩子们从了解庙会的由来到制定庙会的计划、准备庙会的相关材料、了解庙会礼仪、庙会卖场活动以及工作人员的职责,为本次庙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孩子们通过策划与筹建,自主布置,自主参与,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民俗民风,提高了自主创作性,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年味儿。(通讯员周丹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