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迎新春 河北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春联送祝福

2020-01-10 16: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高尚情操,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1月9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生会文体部、学习部联合各年级举办“春联送祝福”贺岁活动。

非毕业年级学习委员组织有书法特长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他们精心构思对联内容,认真书写,完成了一幅幅形质兼美的春联作品。

随后,同学们将红红火火的春联张贴悬挂在文化广场和葡萄廊边。“良辰美景续佳话,锦瑟诗酒趁年华”“日日学日新月异,岁岁进岁不待人”……一副副春联,寄托着少年的理想,更承载着青春的希望。

展览结束后,同学们将这些寄托着美好祝愿的春联,送给初三和高三的学长们,祝福他们快马加鞭,金榜题名。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非凡的体验,彰显出一中东校区“国学底蕴、六艺多能”的学生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