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下雪了,一起堆雪人

2020-01-06 14: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天空下起了大雪,石家庄市白佛小学的校园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周日晚上,值日校长给各班布置了在学校堆雪人的综合实践活动并划分了场地。

周一早晨,全校师生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道具和工具早早地来到学校。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大家齐心协力开始了堆雪人活动。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滚雪球做雪人的脑袋,有的铲雪做雪人的身子,有的找来树叶给雪人做扣子,有的把自己的围巾、帽子摘下来装饰雪人......总之,大家尽情的发挥想象,堆出创意雪人。

一会儿功夫,校园内出现了美丽的童话世界,一个个雪人惟妙惟肖,有的透露出孩子们的可爱,有的显示出同学们的憨厚,有的站在舞台上好像在庆祝瑞雪兆丰年活动,有的站在校门口好像在和路人打招呼,有的站在操场里冲着孩子们憨笑,有的站在教室门前好像在提醒孩子们:雪天路滑,注意安全......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赏雪景......直接感受大雪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通过推雪人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但体会到了在雪天里堆雪人的欢乐情趣,还培养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通讯员 马金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