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省文旅厅部署全省A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

2020-01-06 10:19:0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A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景区排查整改和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的批示精神,要求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服务质量、安全管理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副厅长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文旅部门要按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压实景区质量提升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A级景区动态管理,加强市场秩序常态化监管执法,加强景区玻璃栈桥、大型游乐设施等高风险项目的安全监管,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根治景区市场乱象,建立健全景区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旅游景区的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为游客营造舒适、优美、安全的旅游环境。

今年以来,省文旅厅全面加强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对全省294家A级景区进行了复核检查,对23家景区给予了取消资质的处理,对84家景区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