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文旅获两项博鳌国际旅游奖

2020-01-06 10:18:23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举行,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于当晚揭晓,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年度文旅整合营销案例——“周末游河北”获主题宣传整合营销大奖、“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获年度传播口号榜大奖。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获奖榜单,被国内文化旅游学界与业界广泛认可,获奖案例和作品被视为行业标杆引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为适应大众旅游蓬勃发展的新趋势,深耕京津等核心客源市场,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平台宣传、主题活动造势、推出惠民便民措施和特色线路产品等,吸引众多京津民众走进河北、畅游河北。省内各地积极响应,纷纷推出“周末游河北”配套活动和优惠举措,围绕一个主题百花争艳,带动今夏我省旅游旺季来得更早,高潮更高,部分特色景区更是实现接待量和收入双翻番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