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精心筹备冰雪之约省旅发大会进入“张家口时间”

2020-01-06 10:17:57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至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带队赴张家口市考察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与业界专家开展交流研讨,出席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省内外旅游专家、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

那书晨一行先后到张家口市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桥西区清河影视基地和大境门、崇礼区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和太子城遗址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部分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初步方案的介绍,围绕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那书晨指出,办好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对助力张家口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具有重要意义,要细致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那书晨强调,要以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旅游产业总体布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同时要放大张家口优势,突出冰雪、文化元素,谋划精品旅游项目、研发文创产品,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标杆。要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对旅发大会观摩项目、路线及各项筹办工作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精心细致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好旅发大会在引领产业发展、改善城乡面貌、推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巨大作用。要广泛宣传推介,把张家口旅游融入到全省品牌宣传推广之中,进一步提升张家口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