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庆元旦班级联欢暨2019社团艺术节活动

2020-01-03 16: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校社团艺术教育成果,通过文娱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开展了“2019社团艺术节”活动。

校园里激情绽放,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掌声阵阵、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小主持人流利的话语、精彩的解说,拉开了社团艺术节汇演的序幕。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乐器演奏,展现了孩子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社团艺术节汇演的举办,是由领导重视、教育处精心策划、各个班主任和老师的配合、各班同学的不懈努力、家长的大力支持、全体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共同完成的。


本次活动还由评审小组评选出了一等奖11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1个、优秀奖若干个,整个演出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杜琛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