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河北省汽车维修项目国赛选拔赛中夺冠

2020-01-03 14: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职汽车维修项目比赛中,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高天成、韩宏剑两名同学在郑永、康雷波老师的带领下,以总分遥遥领先的优势,分获该项目第一、第二名。这是交通运输学校继汽车营销项目夺得前两名后,又一赛项大获全胜。

汽车维修项目是全面检验汽车维修知识和技能的赛项,包括发动机拆装,汽车二级维护,汽车故障诊断,汽车四轮定位等四个子赛项,技术含量高,知识涉及面广,难度大,竞争激烈。交通运输学校高天成、韩宏剑同学在郑永、康雷波老师精心、耐心的指导下,克服困难,不畏苦累,刻苦训练。比赛中,他们沉着应战,故障判断精准,操作娴熟规范,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交通运输学校多年来一直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各专业部都组建了年龄结构合理的指导教师团队。因为每年的技能大赛考核内容、评价方式都会有变化和更新,所以教师团队从不间断对新知识的学习,对新技能的教研。学校在教学上以大赛为引领,不断补充完善新的教学内容,不断学习和训练新的技术技能。点滴的积累,为同学们迎战技能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接受就业岗位的挑战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