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乡奇绝饕餮之旅

2020-01-02 17: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吴桥杂技,逛古城正定,看绝技花活儿,品冀乡美味。

线路图

吴桥杂技

第三条线路,为您开启冀乡奇绝饕餮之旅。第一天,我们去往海河之城、文武沧州的吴桥,这里是世界杂技的故乡,也是河北的一张名片。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江湖文化城”欣赏各具特色的杂技、马戏、气功绝活,您还可以看升级版的杂技剧《江湖》表演。“江湖八大怪”之首王宝合先生身怀绝技,凭借“三仙归洞”坐镇鬼手剧场,这个节目,央视曾经用三台摄像机录制都没能揭秘。他的演出每次都是围的水泄不通,你就是猜不对,不信咱们打个赌。

三仙归洞

你猜对了吗?中国非遗传人用高超的技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网红!

正定烟花秀

第二天,我们继续前往一个网红旅游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石家庄正定,这里素有“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之称。作为中国第一个影视拍摄基地,荣国府更是开创了“中国旅游正定模式”,逢年过年你可以到这里感受剧情在线。在正定,您不仅可以登得上城楼,看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还能品得到美味,咱们听河北著名文化学者梁勇老师怎么说。

正定八大碗

可喜的是,目前,正定八大碗儿已经走进超市,可以快递到您的年夜饭餐桌了。如今的正定交通四通八达、现代化的奥体中心、河北自贸区设立都见证着新时代的蓬勃发展。

正定烟花秀

石家庄奥体中心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