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各年级举办新年联欢会

2020-01-01 13: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2019年12月31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各年级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晚会。

在各级部的精心策划下,各班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同学们精心布置联欢会场,增添节日的气氛。课桌围成一圈,留出的空地当做表演的舞台,多媒体成了“音乐控制中心”,设备虽然简易,但溢满浓浓温情。

 联欢会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同学们一起分享饺子和蛋糕,象征着团圆和甜蜜。

 激情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悦耳的乐器奏起来。各班的文艺达人争先恐后,一展才华。各种歌曲席卷而来,流行的、民族的、美声的应有尽有;各种舞蹈轮番上演,古典的、现代的、拉丁的无所不包;更有小品相声、诗歌朗诵、游戏接龙等多样形式。大家尽情地唱着、舞着、谈笑着,丰富且有创意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引爆观众,嗨翻全场。

 高中各班班主任为学生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由父母们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一句句叮咛,一声声嘱托,没有华丽的言辞,只有最质朴的愿望,希望每一个孩子快乐幸福成长。伴随着感动,伴随着幸福,学生们红了眼眶,闪着泪花,他们也通过书信和卡片,向父母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进行期间,张红格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走进每个班级,和同学们亲切地聊天,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同学们一起度过2019年最后一个温馨的夜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