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多措并举 预防流感

2020-01-01 22: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后,天气愈来愈寒冷,昼夜温差大,易发生流行性感冒。近段时间,38中坚持抓冬季疫病防控工作,各班级先后召开了“预防流行性感冒”主题班会,校医利用升旗时间、校园广播进行预防流感的宣传,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讲解流行性感冒的含义及与普通流感的区别、预防流感的措施;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室外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和抗寒抗病能力;学生要严格请假手续,严防学生带病进课堂;学校督促各班级搞好公共区卫生、在公共区域用84消毒液消毒,提醒注意教寝室门窗定时通风换气;学校还向各位家长宣传,做到家校一体、联防共控。

学校多措并举,全力预防冬季流行性感冒,努力给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进行。(通讯员刘志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