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2020河北电商季•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10-20 08:22:16 来源:张家口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6日,以“搭建产业平台,促进农餐对接,实现电商扶贫”为主题的2020河北电商季•第三届京津冀(张家口)农餐对接会在张家口市张北县花田草海酒店举行。本次农餐对接会由张家口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张家口市电商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河北省省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民革张家口市委指导,张家口市商务局支持。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市餐饮协会、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及中石油阳光餐饮集团、首农商业连锁、新华优品、海底捞、西贝莜面、河北小菜一碟、呷哺呷哺等国企、央企及京津冀知名餐饮集团、商超采购商、生鲜电商等参加。来自张家口市13个县区的150余家农产品企业和食材供应商展示了本地特色优质产品。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京津冀餐饮发展论坛、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展会和电商平台,为农业产业和地方产业发展创造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农产品产业链资源深度融合,同时结合张家口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和消费扶贫活动,为张家口市农产品上行进行多渠道探索,努力将张家口市打造成为京津冀餐饮企业定点供应商和食材供应基地,引导更多企业和从业者关注扶贫、参与扶贫。

此次对接会得到了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组织东来顺、海底捞等百余家国内知名餐饮集团齐聚张家口市,共商农餐对接合作事宜,共助张家口市精准扶贫。

据了解,本届对接会共现场签约鲜切蔬菜采购及其他合作项目13项,成交额达9000万元。(李向丽 杨伯强)

来源:张家口发布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