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直播购物粉丝季”启幕仪式举行(组图)

2020-06-24 22: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6月23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商务厅和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河北直播购物粉丝季”启幕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活动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彦平等共同启动“2020河北直播购物粉丝季”。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电商产业基地,观摩了正在进行的主播带货直播,并与供应链商家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2020河北直播购物粉丝季”活动的举办,是助力河北省实体经济复苏、加大河北特色产品向全网推介力度、促进电商产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活动前期,300多个网络账号陆续销售河北特色产品,交易额达9000万元,吸引粉丝互动量达5000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