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优选产业集群展示四十三:石家庄西部山区干鲜果品产业

2020-03-20 10: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日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落下帷幕,河北14个赛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拼,优选出43个特色产业集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以视频的形式宣传推广上述特色产业集群,让更多网友了解河北电商。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是“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除了设置官方网站外,还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平台宣传推广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大赛盛况。通过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石家庄西部山区干鲜果品产业。

石家庄西部山区干鲜果品产业

石家庄西部山区拥有丰富的山地资源,盛产大枣、柿子、核桃等干果,适宜现代绿色农业与养殖业发展。目前西部山区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区总数已超30个,整体产业规模超百亿元。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与河北省电商全覆盖工程,通过深度挖掘当地优质农产品,推动县域特色优质农产品上行,形成了赞皇县“大美赞煌”、井陉县“秦皇古道”、平山县“柏坡湖”等一大批特色县域农产品公用品牌,推动了县域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促进了农村电子商务和精准扶贫深度融合。

扫二维码查看官网更多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