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优选产业集群展示十一:秦皇岛数字服务产业

2020-03-18 16: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日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落下帷幕,河北14个赛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拼,优选出43个特色产业集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以视频的形式宣传推广上述特色产业集群,让更多网友了解河北电商。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是“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除了设置官方网站外,还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平台宣传推广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大赛盛况。通过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秦皇岛数字服务产业。

秦皇岛数字服务产业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近年来,秦皇岛积极探索电商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建立大型数据中心,不断在覆盖民生各类场景以及各行业领域中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以社区服务为例,便民服务站的建成,实现在政务办理、社会治理、以及交通、教育、社保、医疗等城市服务方面的广泛应用下沉到社区,打通了政府与企业、群众的信息化通道。从需求侧出发,打造新零售和社群经济业态,百姓不仅可以就近办理水电气暖缴费,还能购买生鲜果蔬,借阅图书。

扫二维码查看官网更多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