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优选产业集群展示二:河间工艺玻璃制品产业

2020-02-25 16: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目前,2019河北电商大赛落下帷幕,河北14个赛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拼,优选出43个特色产业集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以视频的形式宣传推广上述特色产业集群,让更多网友了解河北电商。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是“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由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除了设置官方网站外,还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平台宣传推广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大赛盛况。通过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突出带动作用,为河北省特色产业网络适销产品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

今天给大家介绍河间工艺玻璃制品产业。

河间工艺玻璃制品产业

河间,古称瀛洲,属河北省沧州市。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河间工艺玻璃制品产业,是劳动密集型富民产业,从分散的家庭作坊到规模生产,从贴牌代工到拥有自主品牌,从手工操作到引进机械加工,从主攻国内市场到站上国际舞台,已经成为河间出口创汇的主导产业之一。河间工艺玻璃制品产业注册企业252家,从业人员约6万人,形成了黎民居乡常召庄村、沙洼乡黄务村和行别营乡大史村三个产业聚集区,产品有工业仪器、耐热酒具、茶具、烟具、饮料器皿、日用品、室内工艺装饰品等七大类、上千种规格,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荣获“中国工艺玻璃之都”“中国耐热玻璃生产基地”称号之后,河间玻璃产业又揽下了“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名头。

扫二维码查看官网更多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