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即将开赛

2019-12-17 10: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在怀安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怀安县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赛前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在怀安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怀安县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赛前培训。来自张家口全市范围的32家参赛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在怀安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怀安县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赛前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今年的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分赛区相关活动是在河北省商务厅和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下,由张家口市商务局主办,怀安县工信局、怀安职教中心联合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承办。比赛旨在发掘一批适合网销的工艺品和日用品,并为冬奥会遴选礼品,打造网络品牌,为张家口地区特色产业集群聚合优势资源。比赛全程将按照宣传推广、初赛评审、赛前培训和决赛展示4个阶段陆续开展,评审专家将根据参赛代表路演讲解PPT、展示产品实物和答辩提问的形式,评选出比赛的冠亚季军和优秀奖。

12月15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在怀安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怀安县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赛前培训。图为培训会现场进行了网络直播。

据介绍,此次赛前培训是张家口赛区各项比赛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该项活动,使参赛企业能有机会从提升产品包装设计、营销手法等方面梳理其产品的市场定位,并能提升竞赛技巧,在开赛后更全面地展示产品,从而利用大赛宣传产品品牌,达到激发电商市场主题活力,促进网上销售增长的比赛目的。

据悉,2019河北电商大赛张家口赛区工艺品(日用品)分赛区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