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2019河北电商大赛唐山赛区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11-22 18: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唐山赛区培训会顺利召开,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11月22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唐山赛区培训会顺利召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各县商务局相关领导以及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活动现场,唐山市商务局电商处副处长王晓辉就我市电商行业发展水平、特色产业集群如何发现自身劣势,挖掘更多符合产业结构的网销产品,打造网销品牌,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做了精炼分析,并为我市参赛企业加油助威。

11月22日,2019河北电商大赛唐山赛区培训会顺利召开,图为培训会现场。

来自2019河北电商大赛组委会的高文海,现场针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电商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此次电子商务大赛赛制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举例说明,使参赛企业受益良多。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