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电商大赛”各市赛程一览(周报)

2019-11-11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推动落实方案,持续打造河北优势产业集群和特色产业品牌,自今年9月2019“河北电商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市围绕“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的主题,积极组织各项工作,推进大赛进程。

本周(2019年11月4日至10日)全省各市赛区具体开展情况以及下周安排如下所示。

石家庄

11月5日,围绕“兴农扶贫 农商互联”的主题,2019年石家庄市“兴农扶贫农商互联”对接洽谈会暨农产品展销会在市人民会堂举办。详情...

自2019“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石家庄神威、以岭、洛杉奇、君乐宝、食草堂、米莎贝尔等114家企业踊跃参与。在一个月的赛程内,参与企业将完成线上销售和线上投票两个环节,最终产生13款电商爆款。详情...

邢台

11月5日,邢台玻璃产业分赛区初赛在沙河市举行。

秦皇岛

11月8日,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启动仪式暨“互联网+产业集群”主题峰会举行,河北省商务厅、省电商协会相关领导,秦皇岛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代表、电商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700余人参加活动。详情...

11月8日,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启动,“河北电商大赛”秦皇岛赛区已开启企业报名。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相关活动旨在把脉城市禀赋和产业优势,为进一步推动秦皇岛实体经济电子商务应用程度,提高电商整体发展水平创建交流平台。详情...

邯郸

11月8日,2019“河北电商月”邯郸站启动仪式暨“电商+产业集群”主题峰会在邯郸举行,会上同时发布了2019“河北电商大赛”邯郸赛区活动方案。省市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详情...

辛集

11月10日,恰逢电商最忙碌的双11,2019“河北电商月”辛集站电商活动暨电商大赛启动仪式在辛集举行。辛集市人民政府、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辛集市电商协会、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等单位领导和负责人,辛集电商企业代表和部分电子商务专业在校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详情...

下周(2019年11月11日至17日)预告:

秦皇岛将于11月14日至15日组织大旅游产业集群比赛活动。

廊坊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廊坊市、香河县、霸州市举行大赛初赛,并于11月16日,廊坊市人民广场将举办电子商务民生展活动。

沧州目前正在进行大赛邀约工作。

邢台拟于11月12日组织太行山特产产业集群赛前培训,13日至14日分别组织邢台五金机电分赛区和邢台平乡童车产业集群分赛区的企业报名和赛前培训,并于15日组织沙河产业集群决赛。

辛集将于11月16日至17日组织辛集皮革服装产业集群的预赛和决赛。届时辛集市赛区组委会将安排路演、走秀等企业展示环节,由专业评委为参赛企业产品评分,并最终举行颁奖仪式。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