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数字服务产业

2019-10-23 09: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大型数据中心包括公共数据中心和行业数据中心。其中,公共数据中心主要覆盖民生领域,包括公共交通、食品卫生、医疗健康等领域;行业数据中心主要服务于各行各业。通过公共数据中心,全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在医疗健康、公共交通、食品卫生、安全保障等领域广泛应用,让大数据产业更好地服务于民生。通过行业数据中心,促进企业利用大数据创新发展,特别是促进智能制造、智能金融、智能商务等行业加快发展。

发展“大智移云”产业,完善政策倾斜与支撑体系,尽快在体制机制、发展政策、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出台更多举措。企业积极参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关键共性技术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制修订。政府加大政策支持的同时,健全完善投融资体制,加大对“大智移云”产业的投入,把“大智移云”产业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