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初一、初二年级学科竞赛落幕

2019-12-30 16: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小组参赛的过程中形成团结协作的优良品德,石家庄第十八中学初一初二年级举行了学科竞赛活动。自2019年11月27日启动到12月经历三周的动员和抽测,到12月24、25日决赛。整个活动由年级主管主任王丽莉、任艳坤策划组织,各班班主任、各学科老师共同执行。

决赛活动分为赛前指导、赛中实施以及颁奖典礼三个阶段。整个会场秩序井然,竞争激烈,文化课和体育项目穿插进行。采取临场抽签,接力竞赛的形式。

赛后,两个年级分别在学生层面、班主任层面和备课组层面分别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征求全体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促使学校的学科竞赛更加完善和成熟,逐渐成为学校的一项特色活动。

接下来,两个年级号召每位学生向期末开始出发。要求学生制定个人期末目标,每一个班级召开一次主题班会,总结竞赛收获,制定班级期末目标。(通讯员王丽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