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举行重点行业电子商务经营者 集中行政约谈活动

2019-12-27 18:01:40 来源: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化“2019网剑行动”和“燕赵·净网”行动,强化电商交易平台和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重点行业电商经营者诚信自律,在“双11”“双12”和元旦、春节等网络商品消费旺季、特殊节日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于11月8日组织召开唐山市百家“重点行业电子商务经营者行政约谈和跨境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培训”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对15家本市较大电商交易平台和80多家重点行业自建网站经营者进行行政约谈,提出了按照《电子商务法》限期整改的要求,进一步净化网络交易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

会议还对《电子商务法》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进行了培训。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唐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唐山市跨境电商协会、唐山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管理)区市场监管分局网络市场主管科(室)负责人或网络市场专管员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