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新华区啦啦操比赛 三十八中学成绩优异

2019-12-27 17:10: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8中参加新华区啦啦操比赛健儿在周杨老师的带领下,三十八中学体育健儿经过奋勇拼搏,初、高中组分别荣获第二名,学校代表队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新华区各中小学的参赛队共带来126个项目同台竞技。比赛以花球啦啦操为主题,参赛队伍之多创历史之最。三十八中学选手穿着整洁统一的服装,手拿金光闪闪的花球,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我校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点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备至关怀:备赛期间,刘莉校长、王文君副校长、李劭辉副校长多次以不同方式对参赛队员进行慰问;刘志强主任、梁金峰主任积极协调各方事宜;年级主任、班主任全力配合。正是在大家的精诚合作下,尤其是周杨老师和参赛队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畏难的38中精神,为学校在2019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比赛的过程,不仅充分体现了各队间竞争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还培养了学生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通讯员刘志强 安伟)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