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第十八中学开学普法教育主题宣传

2019-12-27 17: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围绕教育系统“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普法教育主题,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抓好课堂,发挥宪法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八年级《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师通过设置法治教育专册来突出宪法教育内容,把宪法搬上课堂,拉近了宪法与学生的距离。各班还在活动期间召开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宪法晨读活动、演讲活动;进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宪法在我心中”等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学生们在看、听、讲、答、演、做中达到了知行统一。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通过开展多样的宪法教育宣传活动,在学生头脑中深植法治信仰,培养宪法思维。老师们教在其中,乐在其中,在提升学生宪法素养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学生的才艺和能力。(通讯员 张明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金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