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巩固提升食品安全“双安双创”成果专场宣传活动

2019-12-26 17:55: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7日,河北省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在唐山振华商场举办巩固提升食品安全“双安双创”成果专场宣传活动,唱响“安全食品唐山造”品牌。

唐山市委、市政府为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2014年、2015年先后组织开展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两个创建活动,持之以恒地把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抓深、抓细、抓实、抓好。多年来,在唐山市政府的统筹组织领导下,坚持“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创共建,有机结合,各相关部门责任明晰、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信息共享,合力攻坚、协同共治的机制成为常态,构筑起了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的坚固防线。2017年6月,唐山市荣获首批15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荣誉称号,2019年10月荣膺河北省唯一、全国15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同时也创建成为全国4个“双安双创”示范城市之一,探索出具有唐山特色的食品安全“双安双创”亮点创新,唱响了“放心食品唐山造”品牌。唐山市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安全监测合格率持续稳定在98%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群众满意度由过去的不足60%提升到74.46%,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由创建前的72.04%提升到目前的83.64%。

河北省唐山市举办巩固提升食品安全“双安双创”成果专场宣传活动-中国质量新闻网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骆贵民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采取了假劣保健食品酒类鉴别、播放视频片、现场演出、宣挂标语口号、发放资料、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万余份,接受宣传的群众达到1万多人次。(供稿:河北省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