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强体魄,冬日欢乐多”华北幼儿园开展体育游戏展评活动

2019-12-26 10: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幼儿园开展了体育游戏展评活动,在华北幼儿园的大型建构游戏场地,孩子们拍球、玩小垫子、跳绳......玩出了花样、玩出了健康、玩出了快乐。

活动前各教研组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3至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制定评价标准,小班老师们根据“小垫子”设计各种适合小班幼儿健康发展的体育项目,锻炼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发展平衡能力,游戏环节中加入跑、跳、爬等动作,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安全的环境下开展体育锻炼;中班在一段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开始了,孩子们熟练的拍球技巧、规范的动作,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可以看出,每一位幼儿都在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跳绳小将嗨起来!”更是凸显出了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孩子们灵巧的身躯穿梭在上下翻舞的跳绳中。单、双脚跳绳、正跳、倒跳、双人跳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寻找成功的快乐。观摩的老师们纷纷为孩子们鼓掌加油。孩子们还将跳绳玩出了新花样,绕S障碍、匍匐前进穿越绳区、跳房子等等。跳绳小将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关注完成各项游戏,展现了华幼孩子们良好的品质!

活动结束后,杜园长和老师们一起研讨、相互点评,说出各班的优缺点,为今后的活动奠定基础。游戏是幼儿的主要学习方式,我们要善于思考、发掘孩子们的潜能,遵循适合幼儿生长和发育的规律,用幼儿喜欢和乐于接受的方式去引导幼儿主动学习。华幼为期两天不同年龄组的户外游戏展示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它带给了孩子们快乐,留给了老师们更多收获和反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