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商部表彰优秀学徒

2019-12-25 15: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为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及贯彻现代学徒制教育培养理念,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商部隆重召开现代学徒制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学徒颁奖仪式。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上海安乐副总经理唐东平等校企双方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互联网+云招聘中心”负责人王景坤从实训过程、实训成果、建议措施以及下阶段计划等方面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学徒学习、工作的具体情况,展示了学徒在岗位上实践成果。

随后,学徒代表、新学徒代表分别从成长经历、不足之处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了现场发言,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代表教师做会议发言,对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做出了总结,表扬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并对学生职业技能表示充分认可。

安乐科技副总唐东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徒取得的学习成绩,赞扬了现代学徒育人模式的可行性,有效实现了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双赢。

许昭霞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现代学徒制让同学们获得了岗位技能的快速成长,并深切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过硬的实干型人才。

会上,校企负责人为优秀学徒颁发奖学金,企业为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讯员石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