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与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交流学习

2019-12-25 16:2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张雪荣一行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该校刘丽燕校长,张世民副校长,李胜利副校长以及电子商务专业部许昭霞主任和左爱敏、石莹老师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张雪荣,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子健,以及袁修月、于玉环两位电商专业教师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部相关负责的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切磋。学校左爱敏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参加河北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项目技能大赛并获一等奖的有关情况和经验介绍,并表达了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为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的坚定信心。张雪荣系主任对学校电商专业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学校电子商务部许昭霞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从人才培养、学生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效并与来访教师就电商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技能比赛以及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