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职积极开展养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2019-12-25 16: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职院积极贯彻落实《河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精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面向社会开展技能培训。今年8月,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申报学院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并获得资质。

12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护理系联合路南区卫健局、路南区人社局,在路南区弘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养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我院护理系选派优秀教师为50名从业人员进行“养老护理的基础知识”的专题培训。路南区人社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护理系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以提升养老从业人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为目标,与唐山市路南区卫健局、路南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多次交流沟通,共同研究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针对性强,做到高规格、高标准,力求为从业人员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培训中,每位学员认真听取讲解,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积极互动。参训学员给予我院组织的本次培训高度评价。

就业是民生之本,而职业技能培训是就业的源头活水。今后我院将陆续开展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为唐山市社会各类职业从业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帮助,提升各类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刘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