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师生走进革命老区杨家铺

2019-12-25 16:05:36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传承革命精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口腔系健康小分队、农林工程系科技小分队、财经系教育小分队师生20余人来到了革命老区——唐山丰润区姜家营乡杨家铺村。在杨家铺小学张主任的带领下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

杨家铺村位于丰润北部山区,惨烈的杨家铺突围战就发生在这里,400多位革命烈士长眠于此。师生首先来到烈士陵园,站在这块浸透着抗日英雄热血的土地上,参观展墙上古旧珍贵的照片资料,聆听讲解员娓娓细致的故事讲述,身临其境于残酷英勇的战役,蓝天白云、热土英魂,抚今追昔、缅怀先烈。

向烈士敬献花篮

参观革命纪念馆

在这里,英雄的丰润儿女不畏强暴、不屈不挠,用青春和热血捍卫了民族的尊严。此次活动,既是致敬历史的红色之旅,也是回馈社会的公益之行。师生在杨家铺村委的带领下拜访了四家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并为他们带去了家庭日常生活用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师生的关爱。

科技小分队大棚土壤采集

健康小分队口腔义诊



“向日葵”团队关爱儿童成长

勿忘历史,铭记先烈,师生们通过此行感悟到了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口腔系健康小分队、农林工程系科技小分队、财经系教育小分队直接对接了儿童口腔健康行、土壤分析与改良、关爱儿童公益创业活动,各创业团队师生更加珍视当前学习、生活的美好环境,发奋图强,干事创业。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