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一《英语情景剧表演》活动

2019-12-24 17: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英语口语的魅力,懂得做人的道理,12月19日下午最后两节课,三十八中学初一年级四位英语老师在知识竞赛中组织了一次《快乐英语情景剧表演》活动,全体初一学生进行了观看。

活动评委由杨志英、刘秀霞、李志兰、孟燕四位英语老师和各班选出的两名学生代表组成,老师们制定了打分规则,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参与表演的八个班级由英语老师选拔学生,积极编排,表演出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形象:可爱的小猪佩奇、活灵活现的猪八戒、可恶的狼外婆、可爱的小红帽、会魔法的哈利波特、美丽的白雪公主……在下面观看的学生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竖耳倾听,沉浸在快乐的故事之中。

这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的筹备,首先是在班里的初赛,初赛的形式比较简单,就是课文中的2d的对话,各班选出优秀的学生。然后这些学生又利用课余时间,背台词,看视频模仿人物对话,积极的准备,最后给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初一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是初一知识竞赛的一部分既进行了英语口语的训炼,又明辨了生活中的真善美、假恶丑,还培养了自信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越来越浓。(通讯员李志兰 孟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