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

2019-12-24 13: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12月19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工作会。校长张红格向全校教师解读并传达了《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及《河北省学校安全事故处置办法》等文件精神。

张校长逐条解读了相关文件中与本校有关的条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安全管理列为工作重点。指出,学校安全是最大的学校事务,“生命教育”的校园,必须让生命绝对安全!她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学校安全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安全意识要再增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要再强化,安全责任要再落实,切实提高安全隐患的辨识能力,把安全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

会议最后,张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及安全教育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教育教学,又要抓好安全工作。(通讯员 沈照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金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