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初中英语组举行教学研讨

2019-12-23 17: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向兄弟学校学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12月20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初中英语组组长魏雪老师组织全体初中英语教师进行了听说课教学集体教研。

在刚刚结束的区评优课大赛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王英惠老师脱颖而出,为了向学习他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在王志臣校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主抓教学的张志强副校长请来了王英惠老师在学校初一7班进行了课例展示,全体初中英语教师认真听课学习。

年轻的王老师教态自然,课堂生动活跃,环环相扣的教学活动,让孩子们开心乐学,课堂气氛非常轻松,同学们踊跃举手,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课后,第十六中学的英语教研组组长姚菲老师介绍了她们备战区评优课经验和做法,王英惠老师也介绍了自己备课的经历和修改课过程中的心得,双方就课型的模式和活动设计交流了经验,收获很大。

这是学校初中英语组探讨新的教研模式的一次尝试,通过这次请进兄弟学校的优秀老师来学校展示交流,给初中英语组教师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水平。(通讯员魏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