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商部专业教师参加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19-12-23 17: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并高质量开展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及提升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12月16日至12月20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电子商务部主任许昭霞与专业教师程鹏,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系列师资培训。

培训期间,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秦刚强、创新中心总监安刚分别对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试点工作方案、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实施方及考核方案、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书证融通方案和课程设计进行了深入解读。博导股份电商数据化运营专家王宗伟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段文忠副教授、聚亮科技总经理张灜三位资深电商数据分析培训讲师分别对数据采集与处理、行业分析等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及操作指导,并做了大量案例解析,讲练结合,使授课内容更为直观易懂。

本次培训不仅使参加培训的教师更深一步的理解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未来专业发展的意义,还建立了各校在电商数据分析领域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不断的交流、沟通,使学校电商部在课程改革、师资培养上得到了启示。(通讯员 程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金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