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成为河北省楹联学会楹联教育实践基地

2019-12-19 14: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成为河北省楹联学会楹联教育实践基地。河北省楹联学会会长余其平,副会长谷建林、张奇阳,副秘书长程俊力和石市七中的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石市七中赵永会校长在致辞中感谢河北楹联学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楹联教育丰富了我们的学校课程内容,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特长,提升语文素养,提高综合素质,以古今优秀楹联丰盈我们的智慧和学识,丰富学校文化的内涵。”赵永会说。

余其平会长欢迎并祝贺石市七中成为河北楹联学会大家庭的一员,并表示,今后将以多种形式向师生介绍楹联知识,一起交流楹联感悟,与师生一道促进楹联文化的普及,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第七中学作为河北省楹联学会教育实践基地,今后将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诗词楹联文化活动,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文学素养和个人修养;对古今优秀楹联的感悟,对楹联的创作,将对学生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