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一、初二“优秀作业展”

2019-12-18 18: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学生感悟优秀作业的标准,提高学生作业整体质量,12月12日、13日,利用两天下午自习课时间,按照学校和初中教务处统一安排,三十八中学初一、初二年级主任及本年级任课教师精心组织了一次“优秀作业展”活动。

初一的作业展由语数外政史五个学科参加,展出了孟君雅、王梦涵、马晨曦、梁力源等同学的68本作业;初二作业展由语数外政史物和书法七个学科组成,展出了窦昕羽、刘佳琪、张佳怡、马浩阳等112本作业,作业本、练习册和作业纸上都保留着老师批改过的印迹,为了让学生们参观时看的更清楚、明白,能更好的理解、领悟这些作业的“优秀”之处,老师们为每本作业都精心编写了评语,初二英语组老师展示英文批阅风采,全英文批注。年级主任宋景勉老师和温素钦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把每位老师的评语进行了统一打印,用心良苦。

在参观优秀作业的过程中,年级主任、班主任跟班指导,有的学生边看边讨论,有的学生把老师的部分评语做了记录,有的学生当场就表示:“以后写作业时一定要向这些优秀作业者学习,不仅仅停留在完成作业的目标上,还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写整齐、漂亮,争取全做对!”(通讯员 崔俊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