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市三幼携手联合体开展京冀交流活动

2019-12-17 15: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桥西区教育局“京冀教育交流合作”的统一部署,12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携手合作园鹿泉幼儿园、联合体幼儿园再度赴北京进行了食堂工作交流活动,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高丽副园长、潘雨润副主任与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活动。

潘主任与各园园长参观了北京崇文三幼的食堂,学习了幼儿园在食堂设计上因地制宜、规范管理的许多细节;学习了西点和特色菜品的制作;北京崇文三幼的食堂管理的档案非常完备,其中有一套《幼儿园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很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大家不禁细细盘问,管理人员介绍了《幼儿园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形成、细化、改进的全过程!

本次活动不仅学习了许多新的面点、菜品的制作工艺,而且学习到了食堂档案管理的许多经验做法,实现了资源共享。各联合体幼儿园园长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到的经验进行二次培训,在幼儿园食堂日常工作中积极实践,加强薄弱环节的改造,以提高食堂工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幼儿及家长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