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2019年河北年度十大新闻候选条目>>

省委九届九次、九届十次全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16 19: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河北十大新闻候选条目(十二)

2019年11月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年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相距时间不长,省委连续召开两次全会,主题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其中,省委实施意见明确指出了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并全面部署未来重点任务。

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文/记者吴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