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家园携手 共创和谐育儿环境

2019-12-16 15: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实行晨间幼儿独立入园以来,每天每个班级都会有一名家长参加幼儿园护校的工作。

护校家长,在短短半小时中,她会悉心照顾数位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此时,她是全园幼儿的妈妈……爸爸爱孩子的方式与妈妈是迥然不同的,遇到宝宝爸爸们来护校,幼儿园里就多了几分阳刚之气与幽默风趣的调侃,此时,他们是全园幼儿的爸爸……

在市三幼大家庭里,这样的家长多的数不胜数、不计其数,他们认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积极配合幼儿园的每一项工作,他们认真参与班级老师的每一次交流,细致观看幼儿的每次汇报展示,积极配合教师开展教育工作。

市三幼始终坚持三支队伍(领导队伍、教师队伍、家长队伍)护校制度,为幼儿创设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师幼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各项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