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81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

2019-12-13 18: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81中学七年级举行了“我的未来不是梦——七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活动。年级主任高艳恒老师主持。

7(5)班家长孙晓彩,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她以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唐山的一个小山村一步一步走向更大的舞台,走向辉煌成功。7(10)班家长刘娟,曾是东方航空的空乘,后来进入东方航空的管理层,现在又投身到空乘的教育工作中。她的经历同样印证了“天道酬勤”的古训,她给同学们介绍了空乘这个职业的工作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

两位家长讲述她们的成长历程和职业生涯,畅谈其中的喜悦与心酸,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秘诀,给孩子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她们的讲述唤醒了孩子们的生涯意识:我是谁、我要去哪里、我该怎么做;同时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和动力,让孩子们深刻地体会到,努力才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