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市城管委调研富强小学垃圾分类工作

2019-12-12 17: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调研员孙魁全,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周景武、徐萌,裕华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王永建、王阳一行到石家庄市富强小学调研垃圾分类工作。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刘英松校长、副校长王宝彦、教育处主任乔娟陪同调研。

刘校长汇报了富强小学垃圾分类现阶段工作,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垃圾分类的号召,通过“六保障”机制,即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制度保障、设施保障、阵地保障、教育保障,积极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

随后,城管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垃圾分类宣传长廊,查看了校园垃圾集中存放点、分类垃圾桶、LED显示屏、公益广告、黑板报及学生自制的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和手抄报作品。调研领导充分肯定了富强小学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对富强小学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师生知晓度高,宣传氛围好,“主题班队会”、“家庭讲堂”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有特色,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水平,发挥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使富强小学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区起引领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