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市中职学校生命教育演讲比赛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成绩优异

2019-12-12 17: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在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激扬青春,绽放生命”主题演讲比赛中,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7支代表队55位选手参加,交通运输学校以专业部为单位,进行参赛人员的初选,派专业教师为备赛学生做指导,同学们也认真准备,组建团队,最终,学校派出的四名同学获得了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其中,汽车工程部的靳韩旭、杨佳森、范东凯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制药部李金燕同学获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有效地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生命的意义和价值,为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身心强健的新时代青年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确立自信的的舞台和机会。(通讯员 牛娣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