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2019-12-11 16:13:32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厅机关党委人事处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雄安新区党校副校长李胜茹教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抓紧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授课。厅属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胜茹教授就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决定》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厅党组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在学习好、宣传好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理解透、把握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结合紧、落实细上下功夫。

来源:河北人社网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