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平山县幼教园和新华区幼教同仁到市三幼观摩学习

2019-12-09 17: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平山县幼教园和新华区4所幼儿园的五十余名幼教同仁来到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进行了观摩活动。

市三幼引导员向观摩教师介绍了幼儿园院落、廊道和功能室等区域环境创设的文化背景,讲解了幼儿园“家·和·乐融融”的办园理念和人文环境,参观教师用摄像、拍照的方式留下了很多资料。

 随后观摩教师深入各年龄段班级,近距离地了解了幼儿在践行课程中自主活动和大胆讲解的具体情况。市三幼的班级教师与观摩教师们也交流互动频频,帮助来访教师更好地了解环境、作品背后隐藏的教育内涵。

来到市三幼汇报厅,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高丽副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为促进幼儿与环境充分对话,幼儿园所采取的一些列措施,以及在践行课程的整体框架下所取得的经验成果。

此次活动市三幼充分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辐射作用,为观摩教师创设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活动引发了教师的思考,通过共同探讨,促进了共同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