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2019-12-09 15: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青少年健美操冠军赛”中,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健美操队员三天时间经过一场场精彩而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操举重柔道管理中心与河北省体操协会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各地33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共计1300余人。在比赛过程中,学校体育教研组长孙树青老师一路陪伴、监督用餐、保障后勤、关心着学生们的出行安全,细心呵护着每位队员的健康。作为健美操队的“大家长”杨峰教练不仅陪伴着全体队员日复一日的训练,更是以专业水准来要求每一位队员,克服惰性、勇敢挑战、成就更好的自己。在赛前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加大了队员们的训练量,没有任何队员退缩,大家都选择迎难而上,期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自己、为团队、为学校而战!学生们也是克服种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个好成绩,从阅历上为自己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同时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增强了信心,看到了不足。收获了更深的友谊。(通讯员 杨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