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白佛小学召开感恩老师主题教育班会

2019-12-06 15: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五年级(5)班召开了“感恩老师”主题班会。全校40多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活动。

班会以视频“老师的一天”开始,让学生通过观看视频谈出自己的感受,初步体会老师的辛苦。然后看照片,回忆并说出自己从老师那里得到的关爱,再让学生说出“自己应该以怎样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接下来视频“最好的我们”把整个班会推向高潮,学生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学生们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爱,并宣誓以后要做一名让老师放心的学生,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深入体会老师之爱,感受老师的无私关怀;学生们纷纷表明了要以实际行动报答老师的决心;还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通讯员 张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