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81中召开“培养自主学习的孩子”主题家长会

2019-12-06 15: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八十一中七年级召开主题为“培养自主学习的孩子”家长会。活动由教育处高艳恒副主任主持。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佟新教授,与家长们就如何培养自主学习的孩子进行了分享。孩子像一面镜子,映照出父母的言行,父母惊心动魄的时刻是发现孩子的问题来源于自己,父母深感无奈的事情是知道原因却不知道该如何做。佟教授娓娓道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近实际,针对性强。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讲座,找到了自身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一定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本次活动是八十一中“家长学校”系列活动之一。八十一中“家长学校”活动,以共同关注家庭教育的目的,为家长提供一些家庭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