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 2019年校园“双选会”

2019-12-05 16: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2019年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就业处组织河北广汇汽车贸易集团、河北众诚汽车贸易集团、跨世之星奔驰、新兴药房、保利集团、冀运集团等60多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校广揽英才,岗位涉及汽车、互联网、平面设计、制药、餐饮等10多个领域,覆盖学校所有就业专业,岗位数量达1000余个,实习就业生为360人,选岗率达300%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吴俊海、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双选会”启动仪式

本次“双选是学校职教园区举办第一次启动仪式上,张大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为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送去温馨的祝福,祝愿他们踏实工作,为自己的梦想不懈追求。随后,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秩序井然。同学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双选会”还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学校领导对此活动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本次校园双选会,学校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各部门通力协作,通过走访、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并认真筛选;组织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召开企业宣讲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开启了“双选会”的热身大幕。用人单位对“双选会”的精心组织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对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形成了“双元双准六融合”的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校企合作模式,为企业输送了一应用型人才。“双选会”的召开,搭建了校企之间的供需桥梁,增进了校企间的了解,促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明天提供了平台和途径。(通讯员刘伟荣 王茁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